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 April 2010

complicated~~

无理取闹是女生的专利??
无理取闹是一种撒娇的方式??
可是为什么无理取闹带来的后果总是不堪设想的??
whatever la..这根本就不是我的style..可是为什么我总是重复着??
haha..可笑..

那天遇到了一个好久不见..因不明原因而分开并不再联络的朋友..
蛮熟悉的陌生人..冷酷的表情..
想到有朋友告诉我..他认为我玩弄了他..
我只想澄清..我没有..
为什么他就不能够相信我呢?难道我可以无耻到没有感情都能付出吗?
仔细想一想吧..

那天跟朋友谈到了一些..haha..年龄的问题??haha..
不是啦..
已经有4次的经验了..
前3次..抱着只是puppy love的心态..
这一次..心态不同了..认真了..
有人说是因为人长大了..haha..
是年龄的问题..

我相信付出的跟得到的会成对比的..
所以..
我会坚持下去的..
我了解你讲的..可是我依依不舍..也舍不得..
就算受伤了..我心甘情愿..
听我说..
若是对的人..就那么放弃了..不是很不值得吗?
可能到下一个转角..就能得到幸福..所以..再撑下去吧..对不对?

所以说..人越大..是越成熟呢?还是越单纯呢?
我只知道..越大..对感情越有憧憬..
与其轰轰烈烈/曾经拥有..不如平平静静/长久一些..
haha..只能承认..人长大了..

1 comments:

My Story^^ said...

gambathe o ^^ all the best in your relationship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