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10 April 2010

不懂

好心痛哦..为什么总是这样??
我为什么总是这样??
不是说经一事,长一智吗?
为什么我就是办不到??
太笨了吗??或许..
太幼稚了??应该是..
不懂啦不懂啦..
天啊..

拜托..不要这样..不能像这样报仇的啊..不是吗?
我会尽力..真的..虽然说每次都做不到..
我在意..可是用错了方式..
知错了..对不起..对不起..

如果下次再这样..我跳海算了..
我该相信..不乱想..不乱发脾气的..
我只想要那份安全感..
难受的感觉尽快结束吧..好痛苦..
虽然抱歉不是很有用..可是请你
原谅我..

1 comments:

SiongLing J Wong said...

有时你自己的感觉是最真实的
如果拼命不去相信它的话
那最痛苦的是你自己
因为你明知道是错的东西
但你还要自己骗自己
埋没自己的良心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
自己想清楚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