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7 February 2009

busy busy..

haiz..president 不 容 易 当..my goodness..
现 在 除 了st john.. 还 有choir 要 忙..
天 啊!!
有 够 忙.. 有 够 累 的..
虽 然 还 算 有 足 够 的 时 间 休 息.. 可 是.. 差 不 多 每 个 晚 上 都 睡 不 好..
睡 睡 下.. 又惊 醒.. 睡 睡 下.. 又 惊 醒..
救 命 啊!!!!!!!!!!!

天!!
st john 已 经 处 于“ 前 浪 推 后 浪, 后 浪 死 在 沙 滩 上” 的 状 态..
已 经 有 够 惨 了.. 现 在 就 连seniors 都 没 有 心 搞 活 动 或 给 予 一 些 基 本 的 合 作 了..
致seniors 们:
拜 托 你 们.. 有 责 任 感 一 点 好 吗?
不 要 给 我 一 些 无 聊 的 借 口..
说 要 考 试..wan study..
你 们 确 定 真 的 有 在 利 用 那 些 要 搞 活 动 的 时 间 来 do revision 吗????
可 以 帮 我 想 下 吗? 我 就 不 用 准 备 吗????
先 不 要 谈 身 为 一 个 属 下 应 该 做 的 事.. 可 是 身 为 朋 友.. 你 们 就 不 能 尽 力 地 帮 我 吗??
haiz..

choir 下 个 月28 日 就 比 赛 了..
到 现 在 一 点 进 展 都 没 有..
choir members 们.. 一 定 要 认 真 了 噢.. 不 要 像 我 酱 再 玩 了..
hmm.. 我 会 尽 力 做 好president 的 工 作 的.. 我 不 会 在 玩 了 的..
我 们 一 定 要 全 力 以 赴!!!
赢 回 来!!!!

aza!!!

1 comments:

jolinizer❤koo said...

hey..take it easy n try ur best..thats enough..support u^^

ps:长江后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沙滩上...correst 1..